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地瓜連皮吃 電玩展 瘜肉 心肌梗塞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山富旅遊日本線帶的好嗎?. 發問者: 龍捲風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2-18 13:16:53 解決時間: 2006-12-19 12:20:4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3% .共有 11 人評價.想在過年前去日本玩,看到山富的行程還不錯 有人參加過山富日本團嗎?有的大大請說明一 下(限真的有參加過山富旅遊的大大),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18 15:48:40 [ 檢舉 ] .其實山富日本的團很強據我所知他們對於行程的素質很注重請不要擔心尤其日本線好像已經是老字號了,因該對於這些導遊的要求都有一定的標準,我爸媽今年月有報北海道的團他們那團導遊就不錯...總之至少找大的旅行社是比較有保障的他們對於自己的名聲 可是很注重的 我哥在山富上班他們的領隊一定要有外與領隊的證照才能帶非華與區的團..但是市面上很多是考到華語領隊就去代國際團..他還覺得這樣很嚴格..但是公司就說為了品質這點就非常堅持..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212933 相關詞: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 日本,山富旅遊,旅遊,北海道,對於這些,國際團..,旅行社,老字號,領隊,行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我瞭解了,謝謝您的解說.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世界史 ]日本經濟恐慌-泡沫經濟 . [ 其他 ]日本的歷史文化 . [ 世界史 ]關於日本歷史 . [ 世界史 ]日本歷史大事................. . [ 世界史 ]有關日本國名 . [ 節日慶典 ]日本的節慶飲食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別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18 15:51:42 [ 檢舉 ] ..我有參加過一次山富的團 覺得蠻不錯的 導遊人很好也很風趣 解說也蠻詳盡的 不像我之前曾經參加過別家的.....(哪家我忘了) 感覺就soso..... 參考資料: me 002 回答者: kenta&けんӖ...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台灣 回答時間: 2006-12-19 12:10:30 [ 檢舉 ] ..因我姐的朋友在山富工作 去年過年經他的介紹,我們決定跟他們的日本團 行程跟現在的伊豆新鳩屋、箱根、迪士尼5日很類似 (住伊豆新鳩屋一樣有龍蝦+活鮑魚和表演秀,但一小段行程和後2天的飯店不同) 感覺旅行社與導遊的危機處理能力不錯 記得那天機場起大霧,所有的班機都延誤 等我們到日本後,已比原訂時間慢了2個小時左右 不過雖然時間不是很充裕,但導遊還是盡量讓我們照行程走(時間拿捏的不錯) 到橫濱中華街時,因為很冷又還沒吃晚餐,導遊還買熱包子請全團的人吃 晚餐我記得不是安排在飯店吃,不過可能太晚了,才把我們帶回飯店 雖然晚餐是自助式的,但菜色不多,但我覺得還OK 因為飯店餐廳本來就好像要收了(那時不早了) 好像是導遊或旅行社去跟他們商量,我們才有晚餐吃的 另外最後一天我們是搭下午的飛機,他大可待在房間休息 不過他還是帶一些對日本較不熟悉的日出去走走 途中我常跟導遊聊天,感覺他還蠻專業的 而且他很可憐,整團的人都坐商務艙,只有他搭經濟艙 下飛機時,我們都是先下,他都得跑步跟上我們 不會讓我們找不到人,這點我蠻肯定他的 不像我之前跟團的導遊竟然連台場的自由女神像都不知道...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國外機票 旅遊兌換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日本冬季夢幻遊 復興航空陪你玩 www.tna.com.tw 觀覽樹冰雪景,樂享溫泉美食,現在馬上加入!山富旅行社行程,讓你盡情大玩特玩! www.tna.com.tw •印尼航空早鳥價 邀您搶先機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飛雅加達、峇里島,超划算!還有專屬五感獨特體驗、旅行社行程推薦,唯您獨享。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燦星旅遊 日本追櫻浪漫遊 www.startravel.com.tw 春神到櫻花開,粉色花瓣徐風飄舞,在日本!快來東京大阪花現幸福,醉愛櫻雪浪漫! www.startravel.com.tw •三多旅遊 日本冬季主題之旅 www.scope.com.tw 來去北海飆冬雪、北陸賞雪景、東京瘋樂園、關西遊古寺、九州泡沙浴,通通享精彩! www.scope.com.tw •日本東北夢幻遊 復興航空陪你玩 www.tna.com.tw 馬上加入體驗東北戲雪天堂!賞雪、乘坐樹冰欖車、溫泉美食,保證讓你樂不思蜀! www.tna.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日本東京7天6夜的行程建議~ 東京京城電鐵? 現在還買的到Lativ 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藍色 更多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日本香蕉蛋糕 常吃的朋友請進來 >"< 京都,大阪的交通(Hotel Hillarys,京都國際飯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自由行 北海道 迪士尼 東大門 護照 退稅 韓國 釜山 行程 樂園 交通 樂天 自助旅行 首爾 旅行社 免稅商店 日本 愛寶 旅遊 民宿 跟團 導遊 濟州島 住宿 東京 入境 匯率 九州 機票 仁川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