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動漫節 水瓶座 瘜肉 心肌梗塞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燦星旅遊評價好嗎?. 發問者: 暱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01 20:13:37 解決時間: 2008-10-16 20:23:00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8 評論: 0 意見: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48% .共有 27 人評價.最近很想去日本看楓葉 然後看了幾家覺得燦星有一套四日的行程很喜歡 而且價格又在我的理想之中~~很便宜 所以想問各位大大~有參加過或聽說過燦星的服務品質如何? 2008-10-02 23:21:41 補充 當然~我以前也當過領隊~知道辛苦 但我也不希望遇到爛領隊啦~~因為本來就領隊很多樣 只是我希望知道燦星品質如何? 2008-10-05 11:03:37 補充 三天沒回覆就要盯緊燦星是吧?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冷情↘*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鐵路 回答時間: 2008-10-05 17:09:52 [ 檢舉 ] . 燦星跟雄獅我都參加過,但是對於燦星評價不是很好。 我今年暑假到日本旅遊,選擇燦星,因為行程很好,價格也算合理,最後決定參加燦星,但是我以往都是參加雄獅旅遊。 先是下訂燦星的行程,結果服務專員都沒有主動連絡,若是打來就是催促我們快點繳交訂金,否則就取消訂位。 在訂位後跟燦星專員說好的時間內給訂金,沒想到給訂金的前一晚忽然機場稅調漲五百元,燦星居然要多收我們五百元,雖說以網站頁面報價為準,但是我們又不是調漲後才下訂的,我們的價錢當然要以下訂時的金額為準吧! 打電話去抗議才又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們維持原價。 那我們也給訂金了,結果網站頁面上又忽然降價了團費一千元,原本我們還沒注意到,有次不小心上去看行程,看到降價,又打過去跟專員說為什麼降價沒有通知我們? 直接跟他說 調漲就叫我多付,降價怎麼不通知呢? 專員就說請示上面的,結果說我們是可以降價的。 因為我們下訂時的人數很少,他說不一定出團,後來可能因為要結團所以做促銷吧! (因為減價一千元是有日期限制)那我們也應該降價阿! 因為我們也是減價的時間內下訂的),後來出國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所有人都是以降價的團費出國,好險我們有打過去詢問。不然就多繳一千元了。 中途要填寫一些單子,我們已經填好傳真過去,結果換服務專員,就又打電話過來說專員交接手續沒辦好,所以要我們再填寫一次在傳真一次,而我跟我同學一人在台北一人在中部,叫我們怎麼又再填寫一次,根本就是找我們麻煩,又打電話過去抗議才不用多填寫一次,他們的交接手續有誤為什麼還要麻煩我們。 一次訂單下來,我也是跟樓上大大一樣,換了四位服務專員,講話度態是不差,但是處裡事情的積極度很差勁,常常打了沒人接,又不太主動聯繫,只有要錢才會一直打。 這是我參加這次燦星的經驗,所以你若參加燦星行程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看一直換服務專員是他們慣用的手法吧! 不過憑良心說,我遇到的導遊還不錯,日文程度也很好,玩的也很開心,住宿部分也不差,行程也很好,要不是看在行程的面子上,受的氣真的是夠了。主要差在下訂後的一些服務。 相形比較之下,雄獅的服務態度不會那麼差,也比較積極,但是我覺得還是見人見智,每個人感受不同,雄獅的服務上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我也參加過雄獅的日本團,價格中等,但是導遊超級專業,解說詳細,讓我去日本的時候玩的超級開心,不過住宿部分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中等價位的團住宿當然也不是很高級,就是普普通通,但是整體上我覺得還OK。雄獅再出團後的最後一天都會發顧客滿意表給顧客填寫,而且導遊不能看,我倒覺得這點做的不錯。 不要說三天沒回復,一有問題就要馬上連絡,燦星的效率真的很差,我出團的時候還頻頻向導遊抱怨。我還有寫申訴,抗議服務人員處理事情的積極度不夠。真是夠了 但我相信還是有不錯的服務人員,我們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 參考資料 多次出國旅遊經驗 相關詞: 雄獅旅遊,雄獅旅行社,雄獅旅遊社,雄獅旅遊網,雄獅旅行,雄獅125,雄獅韓國,雄獅文具,雄獅旅遊好嗎,雄獅工作 雄獅,燦星旅遊,服務,日本,行程,旅遊,看楓葉,雄獅旅遊,燦星,評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7 ) | 意見( 5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東北亞 ]雄獅旅遊評價好嗎? . [ 電子商務 ]關於雄獅旅行社的問題~~ . [ 角色扮演 ]新楓之谷雄獅掉落物品 . [ 美容改裝 ]雄獅 改 狼R.KTR.. 引擎 . [ 設計 ]雄獅文具的廣告~ . [ 東北亞 ]雄獅旅遊日本東京溫泉美食五日遊! . 更多 .其他回答(7) 意見(5)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02 15:49:27 [ 檢舉 ]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開旅行社作生意是為了要賺錢.賠錢.生意沒人做.出去要玩得開心.就不要省小錢.我每年出國二次.不限旅行社.也不參加便宜團.所以都玩得很開心.導遊也是人.又沒有薪水.碰到的客人總是千百樣.我有時也覺得導遊真難為.將心比心我從不為難導遊.總是懷著感謝的心.說你辛苦了.帶我們那麼多人真累.導遊總是給我感激又歡喜的笑容.這樣大家都很開心.購物難免喜歡就捧場不喜歡就別買.沒人會勉強你.台灣出國費用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別只想要馬ㄦ好又要馬ㄦ不吃草.呵呵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2008-10-02 15:51:31 補充 燦興雄師都不錯 002 回答者: 紫瀧櫻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求職轉職 | 生涯規劃 回答時間: 2008-10-03 00:09:31 [ 檢舉 ] ..不知道該跟你說好還是不好,我正受到燦星的氣,我9月24日下訂的團,他10月2日下午3點才跟我回說不能出團,距離我要出發的日期只剩1星期了,這時候要找別團你知道有多困難嗎?也許我自己太相信他們了也說不定,因為在他回報不能出團後在去找才知道如果下訂3天沒回覆就應該盯緊旅行社,現在我只能祈求我的假期能如願找到別的好團了. 003 回答者: elli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03 19:46:47 [ 檢舉 ] ..我必須要說,燦星旅遊真是爛爆了,我八月參加了燦星的歐洲團,結果才短短一個月,服務的專員就換了四個,那也就算了,每次打電話進去找專員時,十次有九次九都打不進去,每次都在電話中,就算打進去了,詢問相關的旅行資訊時,也都一副不太清楚的樣子,服務品質真的很差,有一次真的有急事要問,還是打不進去,於是我便直接打到了歐洲旅遊的部門,負責的小姐一開始只說負責的先生今天請假,於是我便詢問接電話的小姐,希望他能回答我的問題,但他只是冷冷的告訴我"要等負責的專員來才可以,如果明天那位專員沒來,我也沒辦法"當時我心裡想,真的沒辦法的才是我吧,已經訂了程行又付了訂金,真的是很後悔,如果有下次,我絕對不參加燦星 004 回答者: allen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06 00:18:49 [ 檢舉 ] ..大大您好,我是燦星門市的客服: 以上有許多大大對於燦星的客服有著需多的不滿 這點我不否認,我想他們應該是網路訂購的吧 先向您說明,您在網路訂購的話,一切窗口皆向台北總公司 由台北總公司客服來為您服務,至於一個月換了四個客服我想是因為工作量的分配,若是一個客服的訂單太多,公司就會分配給其他客服做工作量上面的分擔,因為大家都習慣向網路上訂購,所以常會發生這種情況,我想這一點是我們要深深的反省並改進的,又加上公司之前客服大幅的縮減人力,所以大家的工作量大增,導致客人有不好的觀感深深感到抱歉! 現在燦星已經在各地成立旅遊服務中心(燦坤旁邊),其實可以多加利用,而且門市客服接受過專業的服務訓練,工作量也沒有總公司的多,相對的對於服務品質上就會大幅的提申,而且對於行程上可以直接詢問,沒有問題再定是否參加,比起在網路上看的不清楚就匆匆的下訂,後來才再反悔抱怨網路騙人的好! 我本身是在新竹的門市服務,對於來店的客人一向是非常有耐心以及詳盡的解說行程,等到一切注意事項以及細節部份都向客人說清楚的時候,再讓客人決定是否要下訂,所以絕不會有以上大大說的那種情況發生,而且門市客服您看的到,也會比較放心,有問題也知道要找誰,也比較穩定! 對於之前對燦星客服有不愉快的經驗的大大希望您再給燦星一個機會,讓門市客服為您服務,燦星成立門市,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千萬部要因為這次的不愉快,而否定了所有門市的客服喔! 大大您對於行程有興趣,又怕以上大大說的情況發生,建議您可以先詢問清楚再決定,如果有關於燦星行程上的問題,歡迎您提出疑問,我將很樂意為您解決! 我的MAIL:startravelarron@gmail.com 參考資料: 我是燦星門市客服 005 回答者: 玥紗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07 21:14:20 [ 檢舉 ] ..我10/1~10/5參加燦星的日本四都旅遊 我覺得日本的消費真的很高,所以燦星壓這麼低的價格 多少飯店跟吃的部份品質會有差, 不過我跟我妹大部分覺得行程安排的不錯 導遊很細心,每個景點都有帶到 其實正如那位燦星的客服人員所言 可以親自到門市去,這樣雙方都能夠更清楚行程 他們會告訴你哪一團成行機率大 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畢竟她們受過專業訓練 如果自己在網路上訂購,不僅不清楚也沒個窗口可以詢問 這樣除了讓自己一肚子氣也影響品質 希望你能夠找到更棒的行程喔!! 我們這趟日本行 必須給燦星五顆星,他們真的很辛苦也很棒^^ 參考資料: 自己 006 回答者: 騎著豬的P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10 00:10:58 [ 檢舉 ] ..你好! 我剛好有日本東京自由行五日(雙人旅遊現金卷)要賣.請你參考看看吧! 謝謝! 我的YAHOO賣場---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564676?u=march663399 007 回答者: ANGEL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10-10 11:10:25 [ 檢舉 ] ..您好 我們於9月20日參加燦星旅遊的日本大阪環遊影城之旅~感覺非常之差,請您慎重考慮。我們以後是決不參加燦星旅遊了~請考慮其他旅行社吧!(去年雄獅的就比他們好多了) 1 001 意見者: 貝果♀Bagel☆.」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0-04 01:29:00 [ 檢舉 ] ..我覺得燦星很不錯唷!!但還是要看導遊如何啦! 003 意見者: 帥氣苦情男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2-03 17:49:57 [ 檢舉 ] ..我媽說去日本行程還沒感受到燦星的濫 去東南亞才是超爛的 東南亞的團 導遊要一直賣東西...不買還會臭臉..... 去按摩還會多收你ㄧ倍的價錢 後來自己去問街上的價錢 發現多收了ㄧ倍 真的超爛 請大家若錢不會計較太多的話 去參加別的旅行社吧 004 意見者: 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5-09 00:34:16 [ 檢舉 ] ..本來參加升等大阪帝國飯店】★新關西紀州名湯~勝浦京都花燈路豪華美食5日遊~~這是他們旅展推出的行程 根本是騙人5月初就報名參加到5/8通知 5/15團取消因為只有8名參加 ..當初旅展都賣到客滿..我...們這票督請好假. 燦星又卻在5/8將5/15號的團關ㄌ本毫無誠意要出團...這樣很差勁...朋友中有公務人員又請好假..超差的...以後不會在參加燦星旅遊 005 意見者: may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9-07-31 14:46:18 [ 檢舉 ] ..燦星旅遊真的非常的爛!! 收錢很快,我6/13定8/8行程,昨天才跟我說不成行~~哇莉列 另外幫家人訂了7/10的機票,到機場才發現未送單被取消,在協調下才又花700上機,很混ㄋ~~ 當燦星會員7.8年,以前有問題客服還很客氣,現在似乎來找你吵架,似乎自己都沒錯,問到去不成該退訂金,又說程序要2個星期才退,***,要錢超快,自己辦不成又退錢超慢,又凶巴巴恰查某,可能是辯論社請來的,建議燦星客服部要多上課,以後再也不會參加 006 意見者: tracy269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2-13 21:01:12 [ 檢舉 ] ..參加燦星旅遊團的朋友你好,如果你要去機場的話,我們就給你一個很優惠的價格及很好的折扣,你可以到此網址查看詳細的資料。http://www.abcar.com.tw/index-111.html 參加旅遊,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想要的,但是出發前都能做個比較,會比較好。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折扣 旅遊住宿 國外機票 . .刊登贊助網站•省時省荷包 就到燦星簽證中心 www.startravel.com.tw 不用再請假趕時間辦簽證!燦星全省80門市,假日也營業,護照、台胞證輕鬆到手! www.startravel.com.tw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燦星旅遊 日本追櫻浪漫遊 www.startravel.com.tw 春神到櫻花開,粉色花瓣徐風飄舞,在日本!快來東京大阪花現幸福,醉愛櫻雪浪漫! www.startravel.com.tw •三多旅遊 日本冬季主題之旅 www.scope.com.tw 來去北海飆冬雪、北陸賞雪景、東京瘋樂園、關西遊古寺、九州泡沙浴,通通享精彩! www.scope.com.tw •東南旅遊日本館 超值東京5日遊 www.settour.com.tw 超激安東京秒殺團開辦!時尚之都百變風情,銀座、新宿、六本木玩透透,馬上預約! www.settour.com.tw •日本東北夢幻遊 復興航空陪你玩 www.tna.com.tw 馬上加入體驗東北戲雪天堂!賞雪、乘坐樹冰欖車、溫泉美食,保證讓你樂不思蜀! www.tna.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一家店: GINZASYABUTSUU 銀座しゃぶ通 山富旅遊評價 - 立山黑部行程比較 義大不敢玩.一天夠嗎?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更多 高雄有名的伴手禮有哪些呢? VMECA 乾燥器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交通 樂天 日本 首爾 機票 九州 護照 東大門 樂園 東京 退稅 導遊 仁川 韓國 自助旅行 民宿 入境 愛寶 濟州島 自由行 北海道 匯率 跟團 釜山 免稅商店 行程 旅遊 旅行社 迪士尼 住宿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怡君三圍 的頭像
    侯怡君三圍

    侯怡君三圍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